close

因為BBH的關係認識了一群都是2月份的媽媽

也因為其中一位媽媽~奶媽而開了M群

因此大家開始沒完沒了的緣分嚕~

每天一上線互道早安也變成大家例行的動作

從育兒 團購 談心事 哩哩扣扣的大小事

全部一起分享 打氣 關懷對方

228當天展開籌備已久的大聚會

我深深感受到大家的用心與主辦人的犧牲才能讓我們玩的盡興

有時候想想 能認識這群媽 還有點不踏實的感覺

 網路上也能有如此強大的凝聚力把大家巨集在一塊

反覆看了看當天的照片 嗚~真的拍的好讚 好自然

M群的橘色燈到現在仍持續在閃著

呵~我很開心認識這群媽媽 讓我的生活變的更不一樣

原來當媽了還能遇到這些志同道合的人

呵~雖然上班時間不能明目張膽痛快的聊

但是我都還是有再看大家的對話唷~

謝謝妳們 我真ㄉ很珍惜與大家的每一段互動

也謝謝228當天辛苦付出的 璇媽 奶媽 花媽 伍媽 君媽 傑媽 .....

以及所有的媽媽唷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1918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