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在M群上,因為各區域的媽媽們有辦過小型的聚會,有鑑於此,

璇媽與我決定在2月底辦一場北中南大會合,2月寶的週歲趴。

228這天我想很多媽媽都跟我一樣,抱著像小學生的出外遠足

的感覺,在前一晚就興奮、緊張的睡不著吧~~不,我是在前3天

就開始,本來重眠的我,在公司午休一定要小睡一下,想到228

當天的事,就想東想西,怕這邊沒弄好,那邊沒用好。結果連3天

中午都沒午睡,連我同事都很意外。

228當天到來,因為人真的太多了,當天我是真的忙到不行,完

全沒辦法抱著豪跟其他媽媽們聊天,一直在用東用西,等我真的喘

口氣想要跟媽媽們聊天時,哇咧,3點了,聚會結束了,最後剩熊

家、花家、勇家、小樂比家、辰家稍微小聊了一下才散會。

然後我這個建忘的媽,又忘了要把卵磷脂給辰媽、幫幫的折價給

勇媽,還好該付給別人的錢沒少給。

這次的聚會,雖然不是很完美,有些缺點還是需要改進,我想要碎

碎唸三隻小豬,明明在前3天就給店家餐點了,為什麼要當天還要

在另外劃餐點給他,這就算了,當我去催餐點時,因為上餐的速度

有些真的太慢了,老板娘跟我說:「因為我們點餐的速度太慢,下

次有這種聚會建議我們用自助的方式。」我很想說馬德里,這應該

是你店家一開始我們要辦時,就要跟我建議的吧,也知道人數那麼

多,你還怪我們不用自助的,下次要辦聚會,不會在去了,因為講

實在的,他的餐,大家都覺得不好吃。

總歸一句,辦聚會需要經驗累積的,我第一次辦這種聚會,有些不

好或是不夠週全的地方,希望大家多多見諒,明年的聚會趴呢,應

該是會辦在戶外,但主辦人~~換別人做做看嚕。

最後結尾~~(會不會太囉嗦了)

感謝璇媽當天幫我一起處理後續金錢的問題,還另外帶地瓜,讓每個

小朋友都品嚐到。感謝花媽、伍媽,當天當主持人的辛苦。感謝君媽

,很用心的在M群上把媽媽寶寶的資料做成一份份的文件。感謝澔媽

介紹他的攝影師朋友,讓當天的活動照片更豐富。感謝辰媽,後製的

工作辛苦你了(照片上認不出來的人,可以上M群求助喔)。感謝語

媽家的小叔蛋榚廠的廠長,蛋榚很好吃喔,雖然我一口都沒吃到。

最後最後,要感謝所有參與聚會的爸爸、媽媽、阿公、阿媽們,因為

你們的不嫌棄,因為你們積極的參與聚會的活動,讓這次的228聚

會,因為你們每一個人的用心,讓聚會更完美。謝謝每一個家庭,謝

謝您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l68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